工作,想要達到別人眼中的標準。
千萬不要再犯錯拉~~犯到 我都無言了!!!

攝影,有心

該不該花錢去學拍照?
該不該敗些設備
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有了一台小單眼 D60
該不該數個閃光燈呢???  SB800
我不想要只是拿著一個高級的數位單眼
但卻只讓它做一般小DC的效能。

社團
都畢業一年了
該不該再涉入呢???
是干涉 還是 幫忙???

愛情
到底是該選擇被愛、還是愛人


麻吉
你跟你女朋友太好,我會吃醋
可不可以 就跟以前一樣
你還是我的麻吉
一個不用過多言語,你也懂我的心在想啥
可以在我哭泣時,說些讓人心暖的話
可以在我需要幫忙時,伸出那雙溫暖的手,拉著我的手,渡過難關
可以在高興時,第一時間分享給你
而不是打電話,老是在忙碌的你!!!


人是貪心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