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本書
雖然進度很慢
但 我想還會再看第二次的...(因為年紀大了,很多東西,沒興趣,腦袋不愛吃進去)

當中有提到
結婚,不是唯一的路

在現代這個社會
過了30沒結婚、沒對象...看緣份等待有緣人
即將40...人的一生,就是要兩個人才會圓滿,現在還缺一個,趕緊找吧!!!

不管是女的、男的
從學生時代...談戀愛
出社會...談戀愛→論及婚嫁→結婚...
進入另一個階段
...將為人父/為人母
...養育孩子的過程,酸、甜、苦、辣
...變老
...笑看人生

結婚
對我而言
還是很遙遠的事情
心理、生理都還沒準備好
也許,我不想結婚
但,也許,我可以接受單親爸爸or單親媽媽
單親的家庭或許很辛苦
但,幸福假象的家庭,跟單親家庭有什麼不一樣嗎?

我...還不想結婚...也不確定要不要結婚

對於人性,我一直持有懷疑的態度

怎麼會有人願意相信、愛我一輩子(人,只是互相的利用,來達到個人的滿足及私慾)

那只是空有華麗外表的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