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因客戶要求...
只好再請台北R小姐幫忙製作label

台北R小姐 蠻不爽的回:格式都一樣,只是因出貨料件不同,而會有些微的不一樣(我想,她的心裡os:媽的~忙的要死,還叫我做這些沒啥意義的事!!)
我:因客戶要求,只好再拜託妳..
台北小姐:每個人都來拜託我,我要拜託誰...
(我一整個無言...)
我:

我沒機器呀~我想要自己弄都沒辦法....(因為所有出貨事宜,都是請台北小姐幫忙代為處理)
我也想要會你們的工作內容呀!!! (我的工作內容跟他們比,只有2/3左右吧...因為不用寫信封、做label、跑來跑去的...因為倉庫在台北嘛!!!)


同事C:台北R小姐,工作、語言…等,能力是第一名的。(同事C的能力也很強,從她口中說R小姐也很強,強中之強者呀!!)
同事C:你要好好精進呀!!! 有一好就會有一壞,好好補強你的缺點!!!

我得好好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