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財務主管來電詢問為什麼要採購"口罩"


財務主管:口罩這個部份,為什麼要採買呀??
我:在工作場所時,若生病的話,所使用的,並沒有帶回家使用。
財務主管:這個部份,應該是由個人自行購買的
我:但之前也有買呀,這次怎麼會不行呢?
財務主管:之前沒有看到這一項,公司要節流,下次就不要買口罩了!!


之後,我打給C君,形容上面那段給他
C君:若是我的話,我會這樣回答:經理叫我買的
我:對厚!!我怎麼沒想到
C君:而且,也是經理叫你買的呀!!! (我 OS ~我只是follow之前的,但我應該要更smart想到呀)
C君:『但之前也有買呀,這次怎麼會不行呢?』→這句話是在嗆財務主管,財務主管會認為說,我在ㄉㄧㄤ他。

我:蝦密~~這樣算是嗆??? 哇勒~完蛋了!!! 我壓根沒有這個意思呀!!!真害!! 該如何解決!!!


救人喔~~
我要怎麼挽回這樣的事情!!!
台北對台中,本來印象就不好了~~~這樣不就是又添加一筆了???

--------------------------我是分隔線----------------------------------------
話說尾牙那天

高雄 居然買小東西請全公司的人吃
台北公司每個人可是吃在嘴裡,甜進心裡~~
=____=
台中沒預算呀~~~

高雄當然有錢
有案例!! 如下

案例一
因台中並無技術人員,當台中客戶需要技術上的支援時,會請高雄的技術人員來支援
當然,有時候是需要說明書~~
高雄厲害的地方來哩~~

某天,接到高雄的電話,說要向台中申請影印費用!!!
以這樣的資訊來說,應該是指最近一次拜訪台中客戶,所影印的費用

結果,發票來了~~金額居然是3千多~~
3千多~可是印很多本耶~~
後來詢問之下
才知道,高雄這張發票,是追溯的~~~
EX  發票日:98/6/30    追溯期:98/1/1~98/6/25 
這就奇怪拉~~
這段時間,高雄也有發票向台北總公司去申請費用下來~~
所以~這  3千,就進入他們的口袋嘍!!!

重點是,台北總公司都沒發現,這個有問題!!!

整個就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