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回陌生電話的~~
因為最近常訂購東西,沒接到,想當然爾,回電話嘍!!!

我:請問哪位找?
對方:..請問電話是 ...XXX的嗎?
我:是呀!!!請問有什麼事!!!
對方:想要問你在哪裡拉!!
我:你知道我是誰嗎?
對方:你的電話是我朋友給我的
我:你朋友是誰?
對方:你現在在哪裡?(疑~幹嘛不說你朋友是誰!!有鬼!!)
我:你朋友到底是誰呀?!
對方:沒拉~就我朋友給我你的電話,打看看你在哪!!!
我:??? 我在台中拉!!
對方:我在高雄

以上

靠~這樣的對話有營養嗎???

害我掛心很久
我回撥講了一分多鐘耶!!!
該不會是 一分鐘超多錢的那種吧!!!


0921593110→這個人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