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我也要負一點責任
狀況劇如下~~

me: A ,那個甲料,公司有庫存,但不是用你的名字進貨,煩請確認是一下是否可以出貨?
A:恩..(就又拖了兩、三天)

me:A,那顆甲料,可以出貨了嗎?
(A打給PM,問是現在公司庫存有貨,是否可以出)
A:可以出
想當然爾,我就安排出貨了!

A:C,甲料你要備貨呢?現在公司在庫有2K
C:怎麼會只有2K,這個是我的貨,要留給oo公司,時間到了才出,是哪家客戶出的貨?
me:xx公司(A業務的客戶)
C:你怎麼可以出貨呢!!這個貨是要留給oo公司的呀,這樣到時候,貨又交不出來,不就又要被罵假的!
me:出貨前,我有問過A是否可以出貨
C:但這顆是共用料,除了問A業務外,你也應該要問過我呀!!
******
A:我有問過PM,但他也沒提到這個問題!會請PM去Pull in 5/20那3K進來,以符合你的交期。
******
C整個怒火沖天
A一付不關他的事,但他還是表面上的去請PM pull in甲料提早進貨
me一整個自責到一個不行

下次A的貨,都要等他的貨進來再出貨。免得我又出到別人的貨,害到自己!!



如果我再用心、謹慎一點
在問甲料時,要立即想到C也有客戶要用,而且貨是C的,就不會發生這個問題了!!
一整個就很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