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如下
DAY2.北海遊客服務中心→險礁→吉貝→西嶼燈塔→澎湖跨海大橋

險礁
"原味的夏天" 拍攝場地
其實這棟建築物早就有了~偶像劇把它給捧紅了!!---目前是茗揚有經營權
禁止進入~~現在是開發成住房了~~~
畢竟是在海邊~生銹的速度比一般快很多


在這裡也可以玩水上設施~
香蕉船、鴛鴦船、蹺蹺板
浮潛:我去的那天浪大,完全看不到什麼東西!!! 殘念ですね。

待到中午後,搭上往吉貝的船,前往吉貝嘍!!!
吉貝



路上看到的牆
因為澎湖為一個小島,到處可見 由石頭or珊瑚堆起的矮牆,好讓農作物生長。



各位親愛的遊客~
到此一遊,也請不要留下垃圾喔!!!
(也許這些垃圾是從海上漂來的,隨著浪潮停留在岸邊)
總知,謝謝你們的付出,我們才能看到美麗的海邊!!!
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
**疑~好像打錯字了~晚上再來改~~


漂亮的海~ 真是漂亮呀~~~~~
藍天+白雲 
奇摩子~依捏!!!  


再來一張~
因行程作業沒有做的很透徹~~回來之後才發現好多景點都沒看到~~殘念!!







我也不太曉得它的來歷
只是剛好有一條白白的雲跡~~
就拍下來嚕~~



丫~~藍天白雲捏~~



騎著歐都麥,在毒死人的大太陽底下~~
慢慢的逛了一圈後,搭船回馬公拉~~又回到早上出發的碼頭-北海遊客服務中心-
趁著夕陽西下~趕緊衝到西嶼~~~
去碰碰運氣~拍美麗的夕陽及西嶼燈塔




在前往西嶼燈塔的路途中
在最後一段路,看到丫兵哥在那邊站岡~
我還在心想,該不會又只能遠觀吧!!!
幸好的是,燈塔是要往右邊那條石頭路騎去~~~呼~~
丫兵哥~常常看到遊客往他們的方向騎去吧!!!
燈塔是禁止進入的~~
只能用石頭墊在腳下,冒著會扭到腳的危險,把相機架在圍牆上
(p.s.石頭早就被人放在那嚕~~可見大家都是從那個角度取景 ^^)
拍下那美美的照片呀~~


這一張,就超有夕陽的fu拉~~

因為是黃昏時候去~~拍不到白白的燈塔~
夕陽+白燈塔是不太可能的~~
但後製是可以做到的!!!
改天再來後製一下~~

另一個角度
這張就後製過拉!! 
鉛筆筆觸~~還蠻特別的!!


拍完夕陽之後
騎著我的歐都麥,回程嚕~~

途中經過跨海大橋~
當然要給它好好的拍一下嘍!!!
本來是想要站在路中間拍的~但因車子的速度都不怎麼慢~~
就沒這個膽,站在路中央拍!!




跨海大橋 白天的樣子!!
是個熱門景點呀!!
想要拍~沒有人的時間都沒
我可是等了半個小時,那一群人都不走~~就只好 讓他們出現在我的照片裡當點綴嘍!!


經過一天的疲憊
水上活動+屁屁都一直黏在歐都麥身上~~
趕緊補眠去了~~

明天又是早班的船=_____= 
早出晚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