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結個婚是很花錢的~~

婚紗:一人一半
婚戒:還不知道在哪裡。經過幾次溝通,帥不是很想買..帥想把錢省下來,花在該花的地方 例如:旅遊。
 連訂婚戒都不知道有沒有
蜜月:尚未決定在哪。費用我想也是一人一半。搞不好,也許沒有。因為今年旅費花太多了~~
金飾:帥媽買戒指還耳環的樣子。我媽是看對方,再決定要買多少價位的金飾
    (外婆贊助2-3萬)
 
因買房子跟裝潢,花了帥媽不少錢
小聘由2x(不含餅錢),變成含餅錢


當我把婚紗錢 一人一半 跟我朋友講時
每個都很驚訝 
覺得 婚紗錢 應該由帥去支出

但我朋友(男)以過來人經驗說
結婚男方花的錢越少,嫁過去後,可動用的資源會比較多
不要讓男方因為要娶你進門,而花很大筆的錢
過門後,反而會斤斤計較

所以? 婚紗、蜜月、婚戒 自己出錢???

結婚
一點憧憬也沒有
只是時間(年紀大)就該結婚了

本來是要自助拍婚紗
後來帥覺得錢沒差多少 也覺得麻煩 就給婚紗公司拍
但 剛開始時  真得覺得 帥一點也不想拍
帥想訂結當天 租禮服 當天拍就好了
所以 訂結當日 沒有婚紗照 沒放大照 什麼也沒

我不知道
這樣的結婚
會有什麼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