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業務北上開月會
一個溜到大陸出差
只有一個人顧辦公室

早上處理 e客戶 緊急需求
雖然我的處理方式還是有問題
一看到客戶需求
1.向台北代理出貨小姐 確認是否能出貨→被代理出貨小姐反過來先詢問,是否能等到6/28後才安排出貨
2.回E客戶,要到6/28才進貨(出貨小姐休假回來嚕) →E客戶採購,仍急需36顆,因為6/28才進貨,無奈接受。
3.向業務報告,以上狀況

業務聽到我講 E客戶有甲料件的需求
1.要我回答E客戶說:貨要到7月才會進來→我插話,我已回答客戶6/28進貨
2.要向E客戶採購說:因為代理出貨小姐不清楚出貨予貴公司的詳細文件,是否能先出貨,文件後補或是請貴公司處理

我就再與E客戶採購聯絡
1.與原廠再次確認後,3K貨明天進貨 ,但因出貨小姐休假,代理出貨小姐不清楚出貨,是否能先出貨 文件後補or貴公司先處理
2.7/2 3K 與原廠確認後,要到7月初貨才會進來,無法先出給您

採購:提供交貨單,隨貨附上,貨先出


寫給自己看~~以後不要再邏輯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