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上班
發現 我位子被動過了~
電話搬家、LCD電源被打開、我的東西不在原位~~

老手業務的說法
7/31(六)請A客戶採購來辦公室談事情,結果採購帶他們家的小孩來(國小) 坐我的位子才會變成這樣


反正這個是個人行為
辦公室到處都是機密文件
那個採購又跟公司有生意上的往來
成本洩漏出去 這就不關我的事了~ 畢竟不是我要採購在非上班時間來拜訪辦公室

剛剛又在總經理的辦公桌的地上
發現 "腳皮"
天呀~
你是把辦公室當作是你家嗎~~~
喝免費的水(至少1/3桶的水)、用免費的衛生紙(一個假日消失兩包抽取式衛生紙、下午又拿一包新的補充你的位子)
紙杯消失2個(推測是2個,在陽台的垃圾筒找不到使用過的紙杯)

算了~
老話一句

老闆都沒講話我
我算哪根蔥 計較這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