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挑了快3小時的拍照服
一開始也是詢問是否能夠拍照給家人看

禮秘 A (非原先接洽的小姐 也是負責禮秘)
禮秘 A :要拍的話,只能拍確定的服裝 因為有些禮服有智慧財產權的關係 不能讓我們拍 也不能放到網路上
我當下沒立即反應
那就不用拍婚紗拉~
因為 相本也會給朋友看,即然牽扯到智慧財產權 就不該給我們穿著拍照拉!!

因為身材關係
163 66kg
能挑的衣服 有限
而且禮服只有二樓一層!!!

我們挑到
店長、另一位小姐、原先接洽的門市小姐  都來關切了
才終於選定禮服
那五套禮服
沒很愛
也沒很不愛

我的朋友
從那些我穿過的禮服當中
挑 適合我的 五件禮服出來

只能說
要建議朋友
一定要看完所有的禮服區
不要一味的相信門市小姐的說法
"我們的禮服很多~~這些只是一部份"

 不知道
這些禮服
真的適合我嗎

怎麼就沒找到 五套 命中注定的禮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