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緊張?  覺得還好 XD



最近婆婆讓我覺得

若在生產過程中,大人跟小孩只能取捨一個的話    只要小孩

嗚嗚

婆婆讓我覺得 我只不過是生小孩的工具

帥是媽寶  ←雖然帥不承認

帥的工作很忙

但偶爾幫忙家事,就讓人覺得 他很偉大 他有幫忙做 什麼的

那我做的是什麼---???

用生命、健康、身材 換來的BABY , 我要怎麼計價


如果

你的付出只是想要等價回報 或是 等倍的回報

麻煩請不要費心

不用你的付出

我也不會餓死

BABY跟著我也不會沒飯吃


我可不想要養一個 公子哥!!!

只會出一張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