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一段時間

同學們也成家拉~~ 聚餐場地由大人ok的餐廳 開始往 親子餐廰尋找!!


知道這樣餐廰,是從網路搜尋得知的!!

從網友的介紹,覺得還不錯

先預約拉~~並告知要使用餐椅


時間:2012-7-29 日

人數: 11大8小   由於兩組同學 一提早父親節  一是小孩發燒   ,人數變為7大4小
  均有跟店家先通知

地點:環中路上的 妮可餐廰



當天抵達時

照網友分享,前往餐廳

一到現場

一開始沒找到接洽人員     沒特定制服,實在不知道 誰是工作人員

只好問櫃檯內的阿姨

等了一下,接電話的小姐終於出現拉~

才知道 我們被安排在2樓

2樓??!!  阿~ 網友分享的部份 並沒有提到2樓的部份阿!!!

好吧!  因為1樓接了團體(比我們更多人)  所以變在2樓了!!!   這也沒辦法阿~~

我有一個6個月的嬰兒+手推車   小姐說可以幫忙搬手推車到2樓

還好同學帶來的小孩都會自己走路了!  不像我這麼麻煩

另一位同學 懷著5個月身孕+1歲10個的小人,也只能小心的上樓

菜單如下     為什麼會沒有兒童餐???


我單的餐點   只拍到這個   前面有濃湯+麵包      果汁 餐前就送來嚕~


由於位子被調整到2樓

老闆娘有送薯條跟水果 請我們吃  

不過,我比較想要在1樓

我可是衝著 親子餐廰 跟1樓的風景才來的耶!!


下次會考慮別家嚕~




不知道哺乳室在哪 ?  可能沒注意到 標示 吧!  只好在車子餵我家的小人

2樓的廁所,只開放一間。     衛生紙沒有時,工作人員還有上來方便,也沒想到要補。 也找不到衛生紙在哪,還好有先檢查,再到座位上拿衛生紙

其實,我不知道兒童的餐具在哪裡?  還好同學自備椅墊(坐大人的椅子,再加墊子墊高) 跟 餐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