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又做了一件蠢事!!!
在公司 仍是菜鳥的我 
因傳真機碳粉匣沒有備用的了,送貨業務打來問,是否要再訂購
2支7千的碳粉 還真不便宜~

轉頭請教 業務2 的意見(原先是業助,後來跟總經理下的command 而轉為業務)
業務2給的意見:跟送貨業務說 要要購買一支就好了,一支3500,夠用一年的了!(傳真機已使用9年)
但 白癡的我,聽完業務2的意見後,居然說:那我還是問一下經理好了(經理 是事務所的大頭,也就是台中的老闆)

業務2 就很火大~~~!!!
覺得 我怎麼這麼的白目+欠揍
即然要問經理,那又幹嘛問他!!!
問她之後,又說「那我還是問一下經理好了」→給他的感覺是,聽完意見後,又不採用,還拿職位比他大的人來壓他~
丫~ = = 這麼深的含意,我第一次發現
呃~今天一整天,心情超不美麗的
但 仍然要再努力
補充
應對進退
做活的工作
別人起一個頭,自已就知道要怎麼接下去
對任何事情,要記住,別有做,但 又不知道還是漏 ....掉  

有時候 覺得這份工作 真的很不適合自己
我看不出自己的優點
只有看到缺點
都快變成沒有自信的人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