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清楚 你的相處模式

但我明白

這樣的相處模式是不長久的...

你清楚 我喜歡吃什麼嗎?無聊時怎麼打發時間?我的習慣小動作?

我理解你忙 從不給機會或是時間 讓別人瞭解你!!!

也許 你習慣一個人了 

也許 我對你而言 只是排解寂寞的一個朋友

沒有任何感情因子存在


不是我不愛你

而是你不讓別人愛你

有天 我找到一個願意為我存硬幣的人時

我會很明白的放開我的手 不再奢望拉著你的手

再見

不回頭





最近才聽到朋友說往事

他可以跟朋友發生關係,但 不會晉升到男女朋友

這是什麼原理?

難道 男人都愛這個味!!!

也許是不想負責吧!!

誰又能玩的起這樣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