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連續假日,跟麻吉來到傳說已久的"彩繪眷村"
剛開始迷路了!!
其實,56巷是在一棟類活動中心就要左轉了喔! →完全沒有指標!

因為是假期的關係吧! 人爆多的!!!
而且 某個角落,攝影師正拍攝火辣的性感寫真吧(有穿,但很涼的那種吧!)



我想,這個MD很專業吧!
因為他們在那邊拍,我都沒機會拍~~
嗚嗚~我也想要拍"到此一遊"照呀!!!


沒人給我拍,orange你就上場吧!!! 呵呵
純手工製作的!!!
花了我很久的時間製作呀~~~

拍的不是很好,分享給大家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