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都要將花費的明細給主管簽核後寄到總公司去

這是例行公事

但因J君離職(公司對他真傷,年前離職還不給年終!!)

從c君對總的談話中,得知A君是代理部門主管

想當然爾 文件當然要給他看嘍!!

於是乎

我把文件放在他桌上

今天一整個忙,但他不簽(看到我把文件放在他桌上,心裡很爽吧!! 終於讓我出頭天了!!)
因上面並沒有但何公告叫他代理經理職務

直到中午,才跟我說,叫我問人事,這文件該怎辦??

我os:若不敢簽,應該一大早就拿給我了,幹嘛拖到中午

問人事後

現在所有的文件都需給A君簽名

嚴然就是檯面下的經理
只是差在公司發佈公告 扶正而已!!


未來的日子

真的是不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