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某客戶每一季都會要求降價
2010 Q1 1月初時問A君,並無降價
昨日要開發票給客戶時,發現價格有異(客戶偷偷降價,我司並無同意)
而且在HUB倉仍有數量尚未領用!!
一發現當下,把MAIL轉給A君 CC給總、C君
請A君在過年前,處理好,我才能開發票向客戶請款
*******


今早一來就在趕c君的報告

a君硬是要我,用我的眼去看出貨數量←中間插單要我做事

我回:可不可以請你直接開昨天的檔案看,這樣會比較快,我正在忙...

a君:這事不急厚,那等等再處理 ←靠,幹嘛把責任推到我身上來!!

(我聽到一整個火大)

硬是在忙碌的時候,擠出時間找到檔案,打開,並用我的嘴告訴他出貨數量

媽的~~

我忙 就不是忙喔

你忙就是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