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8/10 a業務去新加坡 帶著外芙&子供
子供 去參加數學競賽
他與外芙去新加坡玩

8/11恢復上班
8/11 all day 都在裝忙 忙著整理單據(我想搞不好是重覆整理)
8/12 一上午無事可做

其實都有事處理
但他就不處理
或者是丟給我處理
真是助理的悲哀

昨天發mail,向各業務要貨
到今早11點 我再問a業務 :昨天下午發的 還沒有回覆,請問要怎麼辦?
a業務 :今天再等一下吧
我:但客戶有一顆料 交期是8/12的,今天就要出貨拉!! (客戶收到貨都是8/13 都過期一天了)
a業務 :客戶有急著要貨嗎?沒有的話,就等其它的貨一併出貨吧!!
我:客戶訂單是壓8/12交貨。你要我等質貨一併出,今天就不出貨了!!
(a業務 沒講什麼)

喂~你是業務 還是我是業務?!
怎麼你的工作我在幫你做
(幫他功勞還是他,做錯都是我的錯。還跟總經理說要請一位工讀生來幫忙做報告,不知是何居心)

不知總經理會看到他的摸魚狀況嗎!!
現在又外出了
不知下個月在寫外出單時,會又亂寫去拜訪哪間客戶了!!

只能說 天高皇帝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