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昨天
拍完了~~~

但天公不作美
而且趕到 好望角 時,已經5點多了~只看到 風大,沒啥天空的 好望角    真是令人失望的點>"<

8點在棉花田集合
約10點搭棉花田婚紗公司車,開始了一天的拍照行程
第一站:圓滿教堂 白紗
道具:字板(我們結婚吧!)
突然發現,造型師做的造型,很多人都有耶
恩~~撞妝

第二站:三義不知明湖(原訂勻靜湖) 淺橘色禮服 還 粉紅色禮服 澎澎裙
道具:相機、行李箱
對面也有一個景點 專門給婚紗公司拍的 場地費1500 ,就這樣
在拍的時間,同時也有另外兩間婚紗公司來拍 
這樣看來,有點可惜 放棄了 勻靜湖 ,呈現出來的不一樣呀~~~

第三站:勝興車站 深橘色禮服
攝影師說這個要拍唯美的,應該都是不笑的表情
而且 又要我下巴抬高、眼睛要看她,攝影師說 我都翻白眼 不然就是瞪她 >"<
大人呀~~~冤枉ㄚ

第四站:三義茶園 藍色禮服
道具:雨傘(我要求的)、相機
這個景點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以為會去 有坡度的那種
我想要 帥在上一排 我在下一排  拿著雨傘 ,有一點 向左走 向右走的感覺
坐在那骯髒的草地方,我快暈了~~~
而且有小動物呀~~~~難道沒有比較乾淨的嗎>"<

第五站(終站):好望角 白紗
道具:字板(Merry Me、Yes, I do)、大鑽石
可惜 抵達這裡時,天空已經佈滿雲層,也沒有陽光
我想要的畫面沒有>"<
但攝影師還是用廣角鏡,由下往上拍
不知道 是拍到什麼樣的天空???

10/13 拿電子檔
11/6 第一次校稿,若ok,就輸出做相本了


沒有使用的道具:泡泡機(どらえもん)、手工鉤製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