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終於到了緊張的這一天~

7點半出發到婚紗公司

早餐就在車上吃了~

 

7真是我的好捧有


 

8點抵達婚紗公司,跟造型師一起上班XD

 

化妝前來一張


 

開始化妝了~~


 

上了粉底之後,真是爆醜的


 

造型師邊化,我邊拍   這沒影響她工作吧!!


 

接下來要弄頭髮嚕~


 

換禮服,白紗1 先登場


 

戴上頭紗嚕


 

完成辣~換人


 

利用婚紗公司的鏡子 自拍


 

出發嚕~~ GOGOGO 時間:1011


 

第一站:霧峰圓滿教堂

禮服:白紗1

道具:字板『我們結婚吧!

拍照停留時間:不到半小時

 

拍完嚕~


 

前進下個拍照點

第二站:原訂勻靜湖→改 西湖渡假村後面的小湖邊

禮服:粉紅?粉橘色禮服

道具:相機、旅行箱、照片

拍照停留時間:半小時

 

路邊直接換裝 >///< 


有些婚紗公司在換裝時,有比較好的準備

~我挑的這間沒有,就直接在路邊換裝了>”<

抵達時,剛好另一家婚紗公司結束拍照,先換裝再趕到下一個地點


~~~

變裝完畢

接下來稍微化上一點彩妝


 

加上頭上 同色系的花


 

終於完成嚕~~

整體造型費時:半小時


 

等帥化妝,拍場地中


 

會威脅人的攝影師 攝影助理

其實她人蠻好的


 

大家都是坐在這片草地上拍照的!!


 

經過約半小時的拍攝

又要換裝拉~

這次先換裝,再到下一個場影

不過發生一個小插曲

攝影師跟造型師沒喬好

我先換上白紗2,再又換橘色窄色禮服

 

換錯的白紗2


搞笑  掌鏡:攝影師


 

換成正確的禮服 橘色窄色禮服


 

完成辣~ 還少耳環


 

上車前往下個地點


天氣爆熱的,我開始脫妝了~~>”<

 


超過字數了~~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