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次封鎖事件之後...

前幾天 又再搞花樣了

【我要買蜂蜜,你公司有賣嗎?我家的喝完了,正在找】我問
【有】他回
【就是這啦!!!不用找了】
【幾公克?幾錢?】我問
【5斤(台斤),3000公克, 300塊】【買還送一個吻,讚吧!】他回

我心裡 os 這算什麼阿....他一定常跟很多女生,玩這種把戲...說的這麼順...!!!
從他的相簿得知,
他最近常跟一位員工,外加兩位女生出去吃好料的...雖然是去景觀餐廳...也是沒拍什麼好照回來...
把D80當傻瓜相機來用....

還說什麼要我教他用相機....
卻從不把時間留給我....

對你而言,在你的心裡,我就這麼沒有份量嗎 ?...
我覺得我的付出  很累...
對一個連漣漪都不會出現的人,有所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