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喜歡特展的內容
看到徵志工,就去報名了!!!我有沒想很多...
沒想到....
居然收到錄取的e-mail....高興的快要昇天了...
因為沒有導覽的經驗...覺得錄取的機會不大...但還是抱著一線希望....就給它報名了!!!

室內培訓的當天...來的都是很退休人士居多...整個就很傻眼
(不過,也對,一般上班族,尤其是有家庭壓力的,怎麼可能會當志工呢!!)
前來報到的人,有些年記  我都可以稱他們為爺爺了!!!
而且 都是外省口音....(我沒有歧視的意思...) 字正腔圓...
有些是當志工很多年的...

算了算
有2年以上經驗,有20位左右(包含爺爺們)
工讀生,約有10位(都是學生)
第一次當志工,則有30位左右

天ㄚ...
固定導覽只需24位
志工報名人數真多人..... 網頁寫著要100人..

我還是很希望能當志工...
不知道,會不會就被刷下來了...
今天看大家的表現....覺得自己還真是井底之蛙...表現還真是差到底了!!!

一分鐘的簡單報告...
我的聲音都在抖...鐵定不會有我的班....(人才那麼多,怎會要我們這種沒經驗、上台又不穩重的呢?)

很嚴重的失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