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身邊的人 看這個瘦了不少
也心動的來去看診嘍!! 
其實是想要知道怎麼讓自己廋吧!
想吃→其實是這個克制不了!
靠藥物來控制,應該可以吧!!

這家在南區頗有名的
但 醫師本身很跩,也是有名的
但 有效才是重點呀!!

第一次去看診
感覺不是很好

首先,先被護士叫進去診間內旁邊,集中5-6位後,告訴該吃什麼、減重期間不要吃什麼
看了那些清單,有點傻眼。 如果,只吃菜、清淡,不吃澱粉類,我想任何人也是會瘦的吧!!

再來換醫生看診了,好像很隨便的問你制式化的問題,幾歲、身高、量體重、飲食正常嗎?,就這樣。不到5分鐘就把完脈跟問完了。
接下來問,要藥粉還是膠囊。 
我:藥粉會很苦嗎?
醫師:藥粉還是膠囊
我:膠囊(因不知道會不會很苦,還是先膠囊比較保險)

櫃台結帳時
傻眼~~
為什麼,藥粉→膠囊,要加價不用先告知呢?難道連這麼簡單的問題也不跟病人告知嗎??

心得:
一整個就很跩!!!不管是醫生還是護士,都很跩
但看到可能會瘦的份上,下次來時,再跟醫師”ㄉㄧㄤ”吧!!!

我家外面 西醫的也會關心病人本身的身體
至少 瞭解病人的作息、吃的習慣…這些是基本的吧!!
雖然 很可能 中藥針對減重的藥方可能固定有幾種,但對不是很瞭解中藥的人來說,我覺得,是不是應該要有知道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