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又過了一個星期,當然又去跟醫師報到拉!!!

把完脈後,我問:「醫師,我想知道你把脈的結果」
醫師:「我講了你也不懂(這也沒錯,太專業的聽不懂),我要怎麼講你才聽的懂」(但是我想瞭解我的身體狀況呀~~~)
我又問:「這次藥跟上次一樣嗎?」
醫師沒回

以上是我這次看診的過程

但 吃藥一個星期,有瘦2kg,應該是值得慶祝的吧!!
醫師帶著不歡樂的口吻(感覺有點制式):「加油,保持下去」,我聽了,一點也不覺得醫師真的有打從心裡祝福我 或是其它的病人

拿到單子後,發現,這次的藥跟上次,有改一個。但醫師沒有講...真不知道,醫師安的是什麼心


後來我跟我家附近的人討論
他們是講,搞不好,醫師覺得我是別人派過來的間諜呢!問的這麼詳細
但是 我應該有知道的權利吧
開什麼藥,是針對什麼下去開藥,吃了會有什麼感覺,效果是什麼→我覺得這是基本應該告知的吧!!

很奇怪的醫師
很跩的醫師

難道,真的為了賺錢,就字字千金?
不給前來看診的人,詳細的解說?
該不會有 【我開什麼藥,你吃什麼藥】這種心態吧!!


這次的藥,還是會拉肚子,很像拉肚子
肚子咕嚕咕嚕的~就得狂跑トイレ,不然會來不及
拉的都很稀~~
只是很晚上,改成早上拉,下午也拉,晚上也拉~但都是小拉~


p.s.看這個門診是自費的,膠囊的話 一次700 一星期的份,藥粉的話 一次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